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Linq时是单例模式,我要怎样刷新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1 10:19

使用Linq时是单例模式,我要怎样刷新数据?

如果不用 单例模式,那每次都实例化一次,占用资源会很高。

用了 单例模式后 发现数据库里的数据更新了,而 linq 查询出来的数据却没有刷新。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6-13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im_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1-06-17 12:36
其他回答(1)
0

是否用了缓存,更新数据的时候,没有更新缓存?

Yo.Che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06-13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