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好的.net winform自动更新工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9 15:24

有没有好的.net winform自动更新工具,类似网络游戏那种增量更新工具。全自动更新,免去新版本发布时的重装。谢谢等高手指点

gaowang的主页 gao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6-13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是自己写了一个更新程序,可以将不同版本的文件直接复制到本地。

收获园豆:10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11-06-16 13:06
其他回答(1)
0

参考:

1、ClickOnce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9/12/1824371.html

2、Installshield等第三方工具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6-13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