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工作快一年了,在现在的公司感觉没什么成长,谁能给指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4 10:46

工作快一年了,在现在的公司感觉没什么成长,自从来了之后天天改BUG,感觉没在进步,反而在退步,而且对公司的项目也很不满意,项目和编程方式都很乱,真的没什么成长,而且感觉不适合以后的发展,我该怎么办,请过来人给我一下指点,谢谢!

公司主要是做erp和oa,然后现在已经成为产品,但是很不正规,项目很乱,不能在vs里面调试,只能放在iis下,而且做开发的话很麻烦,虽然项目很值得去研究,但我感觉,对以后养成好的编程习惯很不利!

问题补充:

但是我刚在这公司工作了一个月啊!

栈客的主页 栈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1-06-14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位楼主你好,不能说公司怎么样不好,在任何一个公司的发展的空间,对你自己以后有没有帮助,公司好坏对你没有关系,问题你在公司期间能学到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最关键的问题,假如在公司学不到东西,那就赶紧走,不要在公司浪费时间,时间真的很宝贵啊。多为自己打算以后的前程,不要为了眼前的事情而后悔一生

奖励园豆:5
学习12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1-10-05 10:47
其他回答(5)
0

dwwwing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1-06-14 10:18
0

和我情况一样,该闪了

百利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6-15 08:14
0

能把公司带到正轨才说明你有能力。

Charles Y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3-10 14:38
0

不行就换家公司吧, 我的处境也与你有一些相似.

JasonScor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10-07 23:44
0

其实我也一样的,不过坚持,看看自己是否胜任,如果不好就跳槽吧!千万不要得过且过!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2-11-22 11:08

 谢谢啊,呵呵。我早就辞职了,现在工作还行吧,每天挺充实的!

支持(0) 反对(0) 栈客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2-11-22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