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reeview节点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7 16:06
我动态绑定了一个Treeview树,有四层节点,我希望在程序启动时将第三层展开。<br>请问如何操作啊?<br>谢谢!<br>
apan的主页 ap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8-08-27 0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pand()找找这个,递归遍历节点,如果是第在第三层,则展开
lexus | 初学一级 |园豆:0 | 2008-08-27 09:56
其他回答(2)
0
如果没记错的话,Node有一个是否展开的属性,找找看。
是谁啊? | 园豆:339 (菜鸟二级) | 2008-08-27 08:43
0
http://www.cnblogs.com/jetz/archive/2005/05/19/158709.html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27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