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3怎么截取指定位数字符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5 22:19

@item.Title

cnblogs1999的主页 cnblogs1999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1-06-15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得自己写函数 去调用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61 | 2011-06-15 19:39
其他回答(3)
0

@item.Title.Substring(0, 2);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6-15 20:18
如果字符串小雨2个字符,那么会抛异常
支持(0) 反对(0) 慧☆星 | 园豆:5561 (大侠五级) | 2011-06-16 08:59
那肯定的 :D
指定位数嘛,或者你利用Title的Length来决定要截取的长度。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6-16 09:01
0

@item.Title.length>2?@item.Title.substrng(0,2):@item.Title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1-06-16 10:51
0
@(item.Title.Length>10 ? item.Title.Substring(0, 10) : item.Title)


 

mr3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2-20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