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去除文本框中空白的行和重复的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8 15:40
<P>我的TextBox设置成了Multilines,</P> <P>如何去除文本框中空白的行和重复的行,有直接对TextBox的行进行增删的操作吗</P> <P>可以使用TextBox.Lines进行遍历,但怎么删除一行啊</P> <P>&nbsp;</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7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extbox 不可以直接操作行,如果你想直接操作行,可以用RichTextBox这个控件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8-08-28 12:50
其他回答(2)
0
正则做一下吧 input = Regex.Replace(input, @"(\r\n){2,}", "\r\n", RegexOptions.Multiline); input = Regex.Replace(input, @"\n{2,}}", "\n", RegexOptions.Multiline); input = Regex.Replace(input, @" {2,}", " ", RegexOptions.Multiline);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27 10:34
0
//随便写写的,主要是水平有限(同问:有直接对TextBox的行进行增删的操作吗) int i = 0; string[] slines=textBox1.Lines; string temp=""; foreach(string s in slines) { for (int j= ++i; j < slines.Length; j++) { if(s.Equals(slines[j])) { slines[j] = ""; } } temp= temp+slines[i - 1]+"\r\n"; } textBox1.Text = System.Text.RegularExpressions.Regex.Replace(temp, "\\n\\s*\\r", "");
业余爱好者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08-08-27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