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ystem.Text.Encoding.Defaul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8 15:39
<P>System.Text.Encoding.Default,它表示UTF8,还是GB2312?</P> <P>&nbsp;</P> <P>另外问个题外话,我晚上不用电脑就是把电脑一合,第二天再一开,这样开发的环境都还在,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月,大家有这样干的吗?</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7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fault是根据你现在的操作系统的配置来的,说不定是哪个 一般来说就是把电脑休眠了,第二天再开就是,按照WINDOWS的电源管理,你直接合电脑应该是把电脑sleep了,还是建议用hibernate省电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8-27 10:22
其他回答(4)
0
1.楼上正解与操作系统环境有关 2.我就这么干,只是我是主动点“待机”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8-27 11:52
0
是操作系统的默认编码.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27 12:21
0
默认 建议晚上还是关掉好,不过我中午午休时直接alt+F4,休眠模式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8-27 14:15
0
我以前特别喜欢使用休眠模式,每次用完电脑就休眠,这样持续了1年多,电脑的硬盘坏掉了。也不能肯定一定是这么做造成的。但每次休眠都要将内存存入硬盘,每次开机又要从硬盘中读取,每次都有上百兆甚至上G的磁盘操作(视你的内存大小而定) Default 和你控制面板里面那个区域和语言设置-》高级 里面设置的那个语言有关, 如果设置为Chinese (PRC) 就是 GB2312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8-08-28 1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