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DB2 破解版下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4 13:16
最近做项目,使用DB2数据库,公司没有购买正版,而IBM只提供了EXPRESS版本,根本没有开发中心,很不方便,想找一个有开发中心的稳定版。
stewen的主页 ste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8-08-27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电驴里面搜索一下即可,都是企业版本的,不需要CDKEY的。
深水的猫 | 初学一级 |园豆:110 | 2008-09-02 22:48
其他回答(4)
0
DB2怕是不好找啊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27 10:52
0
Express有个控制中心,应该可以满足你的开发需要了啊。 没用过正式版,一直都用Express,所有的功能都在控制中心中做的。不知道开发中心是个什么。呵呵
*黄毅*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08-08-28 15:54
0
公司用盗版的,没问题吗?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08-29 10:34
0

哪里有下载地址啊,求。。

飞翔的青春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3-23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