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把设计好的windows mobile程序打包安装到PDA中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17 19:19

刚做了一个程序,想测试一下移植到PDA上面的效果,然后出现问题了.上网找了一些都是基于WM5.0的,我现在这个是6.5的,有好多也不太一样,不会用,着急啊.各位高手有会的帮解答一下,尽量说的多些哈o(∩_∩)o,我也才刚学,不太懂这方面的知识.

暗夜de孤独者的主页 暗夜de孤独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6-16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以用cabmanager 3.0把你的项目生成的文件进行打包,打包后生成一个cab文件,类似windows上的 exe或者msi 安装文件,然后把cab文件复制到windows mobile上就可以打开cab文件进行安装了.

http://wenku.baidu.com/view/d8d17e5abe23482fb4da4c0c.html

收获园豆:100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6-17 12:23
其他回答(1)
0

Thanks

iivicto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31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