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Path.Combine不错,有没有FileCombin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8 15:38
<P>Path.Combine挺不错,想将主文件名和扩展名联系起来,因为也分不清扩展名到底带不带点啊,当然这个很easy,是想通过这个问题问问大家有没有使用一些方便类库,大家来说说</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7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file = Path.Combine("temp", "abc"); file = Path.ChangeExtension(file, "exe"); Console.WriteLine(file); 得到 temp\abc.exe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8-27 11:31
其他回答(1)
0
Path是路径,可以是目录路径,或者文件路径.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27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