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avicon.ico 能不能不用每个页面都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0 14:12

favicon.ico 能不能不用每个页面都写favicon.ico 能不能不用每个页面都写favicon.ico 能不能不用每个页面都写favicon.ico 能不能不用每个页面都写favicon.ico 能不能不用每个页面都写

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1-06-17 1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放根目录,什么都不用干。

收获园豆:5
jewely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11-06-18 18:14
谢谢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1-06-20 14:12
其他回答(3)
0

能!母板页

01之间穿梭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1-06-17 14:04
0

favicon.ico放到网站根目录就可以了,不行的话。清除浏览器缓存再测试一下

收获园豆:5
慧☆星 | 园豆:5399 (大侠五级) | 2011-06-17 14:3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1-06-20 14:12
0

favicon.ico 只需要一个文件就好了  不用每个目录都放的 不过临时看不到的话,就试试清空一下缓存,强制刷新之类的

收获园豆:5
Jerry.Duan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6-17 20:3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1-06-20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