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获取windows7操作记录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2 13:20

如何获取win7的常用软件记录,就类似开始菜单里常用软件一样,怎么调用到那个win7的记录

月月疯的主页 月月疯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1-06-17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思路是从进程信息中获取

收获园豆:60
Daywei | 小虾三级 |园豆:551 | 2011-06-18 13:30
嗯..这是一个思路,获取进程容易,但是BOSS要是的用户能看明白的软件名称,所以用进程名无法实现,而且现在软件太多...为这个做数据库不现实.所以现在的思路就是怎么获取用户打开某一软件时获取这个软件的软件名称
月月疯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1-06-18 21:30
那就做个字典,把进程名一一对应于软件的完整名称,反正只是常用的软件。例如 QQ.exe - 腾讯QQ QQmusic.exe - QQ音乐
Daywei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11-06-20 09:56
BOSS不让这么做,说还得有后期维护,这也是费用,所以不让用库
月月疯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1-06-21 11:59
晕 唉 boss就是boss 就会开源节流
Daywei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11-06-21 12:05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4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6-22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