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下拉菜单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30 14:55

我在打开后天时候Js的菜单是打开的但是我一点击Article list的时候页面要刷新js的菜单就全部收回了我想刷新后还是像第一幅图那个,求高手指点

lichen396116416的主页 lichen396116416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1-06-18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最好看一下asp.net页面生成的机制,asp.net没提交或者刷新一下都回重新生成一个新的页面。所有的数据信息都没有呀。你要是想知道保留以前的信息。可以通过隐藏域,或者cookio 和 url传值的方法将以前打开的那个选项可记住。每次重新生成页面的时候 使用

js或者asp.net转到。要是信息不存在就自动转到默认的。

收获园豆:10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小虾三级 |园豆:524 | 2011-06-23 14:40
虽然你说的和我的有点区别,但是还是很感谢你
lichen396116416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1-07-30 14:55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用框架啊他可以实现你要的能力,你右面随便点击,随便刷新左面都一直不变的。
如果不想用框架的,你可以用url传参啊,或者其他的方式,cookie等,都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安全方面的。

收获园豆:5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1-06-18 16:09
虽然你说的和我的有点区别,但是还是很感谢你
支持(0) 反对(0) lichen396116416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1-07-30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