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mssql2005中还原mssql2008的(*.bak) 备份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30 13:48

请问在mssql2005中如何还原mssql2008的(*.bak)备份文件·

请遇到过这种情况的朋友们·指点一下。

songwenjian的主页 songwenj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06-18 2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SERVER 数据库只能向下兼容的。建议在2008上还原出来,在2008上生成新建2005数据库脚本,然后再用导入导出工具把数据导到2005中。此方法可以行的。直接还原到2005是不行的。

收获园豆:5
三人行,必有我师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1-06-21 14:45
其他回答(1)
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6-19 08:02
以上方法是不行的·
支持(0) 反对(0) songwenjia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6-20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