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 Add一行的时候为什么总是在最末一行,能不能改变为最上一行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1 12:35

GridView Add一行的时候为什么总是在最末一行,能不能改变为最上一行,如图所示

David.You的主页 David.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1-06-20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对Rows集合操作应该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7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1-06-20 19:40
这个办法我也想过,总感觉有的降低性能。不过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分数就先给你吧
David.You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1-06-21 11:21
@
DavidYou:恕我直言,如果考虑性能就不该用gridview,而使用了gridview的话那么你对rows的操作的性能开销可以忽略。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06-21 14:17
其他回答(1)
0

直接将添加的数据设置为第一行

收获园豆:8
程兴亮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11-07-20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