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的添加引用的 筛选为 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0 22:27

如图,如何不筛选为.Net Framework4.0,显示所有的程序集

nidilong的主页 nidil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1-06-20 1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可以这样,你可以先将程序Framework降为2.0,添加引用。

收获园豆:1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6-20 22:02
其他回答(1)
0

指的是你当前使用的版本

收获园豆:5
dwwwing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1-06-20 2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