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 程序员 使用的 工具有哪些?测试调优了什么的,求共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1 15:51

 javascript 程序员 使用的 工具有哪些?测试调优了什么的,求共享

dbfox的主页 dbfo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6-21 0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category/262198.html

调试采用FireBug等插件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58 | 2011-06-21 08:39
其他回答(3)
0

vs 啊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6-21 08:54
0

火狐浏览器中有个debug插件,可以调试脚本。

民浩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06-21 10:14
0

同意三楼

风拂泪微,独依竹阁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1-06-21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