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让VS不报警告错误,,向下面的这个,烦死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8 15:16

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1-06-21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点击警告就可以取消警告的显示。

希望能帮助到你

收获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1-06-21 14:28
其他回答(4)
0

楼上正解。。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6-21 14:48
0

这些警告,其实应该修正的!否则哪天有可能耗去你若干天的时间都找不出bug在哪。

收获园豆:5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1-06-21 15:25
0

因为好多警告是犹豫MS自己设计不足造成的。它不认识的新名词就警告如css中的 border-radio 我希望干掉微软

收获园豆:5
一文艺青年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1-06-21 17:29
0

警告无大碍的,可以忽略

向乾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4-03-07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