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 windows 服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7 18:23

我现在做了一个服务,功能一切正常,可是比如有些关键判断使用到的KEY 我方在XML里面。 每次都会去读取xml,          我想请问 如何在第一次服务启动后就记录下这个key以后就不去读取xml了?

Red Cat的主页 Red Cat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1-06-21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在服务里面放一个变量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1-06-21 15:41
可是该变量 是有可能会变的。比如用户选择了 启动这个选项,这个选项就是 true. 如果不启动就用 false
Red Ca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1-06-21 15:42
如果是定期执行的windows service,在下一次ws启动前,变量存于何处?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6-22 11:00
其他回答(2)
0

因为windows service是定期或随调用而自动执行的,无论记录在哪里都是需要在运行时读取。

不读XML总要读取其他如注册表、临时文件、目录下的特定文件、数据库、加密的二进制文件等。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6-21 15:33
意思就是只要服务有操作 每次都需要去读取特定地方的值? 有没有比如webform里面session之类的东西呢。 不知道我叙说的是不是清楚。
支持(0) 反对(0) Red Ca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1-06-21 15:36
0

直接在服务里面放一个变量就可以了,变了就跟着变啊

收获园豆:20
慧☆星 | 园豆:5561 (大侠五级) | 2011-06-22 09:19
关键是。。。变量的值从哪去取?
支持(0) 反对(0) Red Ca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1-06-22 10:13
定义一个全局变量啊
支持(0) 反对(0) 慧☆星 | 园豆:5561 (大侠五级) | 2011-06-22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