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求: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代码或成品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2 10:29

因为是帮亲戚忙,也没有钱,不想开发,那我有现成的没啊,网上有的给个链接也行

软件要求功能:

需求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要求适应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目前公司架构和对软件的要求如下:

1、 公司近期的目标是生产+贸易并存,以后还考虑网上销售和外贸。

2、 架构为设立2个生产厂,公司本部设置管理、财务、销售、贸易和仓储5个部门。

3、 软件要求2个生产厂和贸易部门能够独立核算。

4、 公司本部要求能协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5、 软件是网络版本,工厂的状况及时反馈给公司管理部门作参考。

6、 软件如果能有订单、合同管理功能更好。

 

再是阿里巴巴那个钱掌柜能实现这个功能不?

tiantiantian的主页 tiantiant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6-22 10:2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呵呵,这个对于一般的程序员来说是个比较简单的问题,并且还可以帮你设计出更完善的应用软件  有兴趣或者需要请加Q498007140

制作程序软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04 22:06
0

从功能上,蓝点通用管理系统可以实现这所有功能,而且不用写代码。但这个软件的免费版还是有所限制,你可以先试下看能满足需求再考虑要不要购买。

戒焦戒躁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1-12-23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