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abel文本显示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2 16:58

文字是从数据库中读取出来的,要用Label进行显示,我想让每行显示10个字,并且能自动换行,要怎么显示啊,请各位大侠指点指点!!!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1-06-22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一个div或者一个panel,设置它们的宽度好像就行了吧……

kdkler | 初学一级 |园豆:154 | 2011-06-22 15:31
其他回答(2)
0

把lable放在容器里面,AuToSize设置为flase,你调整下容器的宽度就可以了。。。。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06-22 11:03
容器?什么容器啊,比如。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1-06-22 11:57
@
淘@淘:div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1-06-22 13:02
我用的是Label控件,它好像没有AutoSize的属性啊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1-06-22 14:29
0

可以不直接用LABEL,而是用DIV定义。

试一试。

Singlou@BI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1-06-22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