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种情况数据是否需要合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8 15:36
<P>我正在做一个采集系统,采集下来的数据目前使用了一个store2xml组件将采集的数据以xml格式存放在一个data文件夹下,1.xml,2.xml,3.xml,4.xml.....</P> <P>每个文件一般至多不超过50k,这些数据用来为以后导入到某个系统中(系统是未知的,也就是导入的数据格式未知)</P> <P>&nbsp;</P> <P>我想问的就是</P> <P>1.以何种形式储存的数据,便于在各个系统间切换?mdb,excel,csv,xml,sqlite?</P> <P>2.针对上面我提出的xml的方案,我是否需要将这些数据合并成一个大的xml?感觉合并成大的xml还吃内存,有这个必要要合并吗</P> <P>&nbsp;</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8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涉及到系统切换,那么XML将是不二选择 2、如果可以,我觉得还是合并一下,几M大的XML并不会对内存造成什么影响,不管合并与否,建议按日期分成不同的目录,如果文件很多时,放同一个目录下会有问题,一般情况下一个文件夹里放几千个文件就已经比较吃力了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8-28 10:25
其他回答(2)
0
xml大文件处理可以尝试vtd-xml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8-28 10:59
0
1、只要你写得出分析器,任何格式都可以选择,像csv或excel其实就是个简单的数据库 2、不要合并,合并后打开都是件痛苦的事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28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