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 javascript 滤镜什么的 可以让 div 旋转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2 16:14

css javascript 滤镜什么的 可以让  div 旋转么?

css javascript 滤镜什么的 可以让  div 旋转么?

css javascript 滤镜什么的 可以让  div 旋转么?

问题补充:
.dir0{
-webkit-transform
: rotate(0);/*Safari 4+,Google Chrome 1+ */
-moz-transform
: rotate(0);/*Firefox 3.5+*/
filter
: 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rotation=0);/*ie*/
}

.dir1
{
-webkit-transform
: rotate(90deg);
-moz-transform
: rotate(90deg);
filter
: 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rotation=1);
}

.dir2
{
-webkit-transform
: rotate(180deg);
-moz-transform
: rotate(180deg);
filter
: 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rotation=2);
}

.dir3
{
-webkit-transform
: rotate(270deg);
-moz-transform
: rotate(270deg);
filter
: 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rotation=3);
}

已经找到了,哈哈,分别是上右下左

dbfox的主页 dbfo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6-22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trix滤镜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1-06-22 15:52
其他回答(1)
0

没问题啊,看到过jquery实现的效果。不过我不喜欢这么花哨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06-22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