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下JQuery中animate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3 11:28

我这句JQuery语句
$("#panel").animate({ top: "400px" }, 1000);
向下移动后怎么让它自动向上收回呢,我用了
$("#panel").animate({ top: "400px" }, 1000).animate({ bottom: "400px" }, 1000);
这样不行 !

stanily的主页 stanily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1-06-22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nel").animate({ top: "400px" }, 1000).animate({ top: "0px" }, 1000);

收获园豆:5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1-06-23 09:02
其他回答(1)
0

按照一楼的可以做到

aXinNo1 | 园豆:370 (菜鸟二级) | 2011-06-23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