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ASP.NET2.0国际化/本地化的实现疑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1 17:48

实现网站的多语言话,通过添加相应语言的资源文件,然后使用Text="<%$ Resources: lang, btnChinese %>"的形式就可以简单实现。

疑问:
1.<%$ Resources: lang, btnChinese %>  未免过于繁琐,而且不易于维护?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统一实现。 即 如按钮文本不用使用Text="<%$ Resources: lang, btnChinese %>",而是正常设置Text="添加",然后用另一种方式实现,如果进入英文网站时,自动修改按钮文本为英文。
2.数据库在多语言网站(如中英文)中,数据又是如何实现中英文显示?

众里寻它的主页 众里寻它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6-22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写一个字典管理类

该类根据当前用户选用的语言显示到相应的所有调用了字典管理类的地方。

字典管理类根据预先设定的字典值加载数据。

收获园豆:20
.NET架构 | 菜鸟二级 |园豆:350 | 2011-07-20 15:20
其他回答(1)
0

其实微软resource只是解决方案中的一种,不过我觉得已经构建易用了。

访问时会自动根据浏览器的cultrue来选择显示的语言。

today4king | 园豆:3499 (老鸟四级) | 2011-06-22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