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请问一下ASP.net中这种效果是如何实现的(内见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3 18:28

Flash除外。

问题补充:

厄  图片不能外连。。。

http://sports.sina.com.cn/  这是新浪主站
就是左边那个图片按序变动的。

俺不是肥熊猫的主页 俺不是肥熊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1-06-23 08: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说的那个图片新闻吧。那个是用js实现的。本事asp.net后台实现的。将一个图片absoult:定位在一起。下面解说的文字。放一个div或者span.那几个 1.2等数字也可以用div或者span显示的将

使用setimeout函数每个多长时间改变一下图片的z-index顺序或者隐藏掉也可以。同时将数字的div或者span的background-color改变为和下面文字解说的文字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小虾三级 |园豆:524 | 2011-06-23 13:26
恩,谢谢了。
俺不是肥熊猫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1-06-23 18:27
其他回答(4)
0

图片看不了啊

蓦然回首的思念 | 园豆:900 (小虾三级) | 2011-06-23 09:18
0

看不见图片

JOR.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6-23 09:23
0

似乎是没有权限吧

风拂泪微,独依竹阁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1-06-23 09:48
0

你是要给那个图片加上水印么?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6-23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