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net 图片合并成gif动态图片功能 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4 10:17

比如 :我有1-10数字图片 合并成一张 gif 1-10 动的图片

紫风雨的主页 紫风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6-23 17: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0
Henming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1-06-23 20:08
恩我看了 相关文章 我是,net新手 能不能给我点代码示例 谢谢你了
紫风雨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6-23 22:29
@
紫风雨:第一篇中完整的类,最开始为使用示例!
Henming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1-06-23 22:32
嗯 找到了 非常感谢你
紫风雨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6-24 10:16
其他回答(1)
0

gif有难度,可以找找类库看看,原生的drawing中只有jpeg,bmp什么的,gif有涂层有难度,不如你转成bmp就简单了。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06-23 2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