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连接数据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4 22:10

在Sql Server 2005中我用机器名\sqlexpress连接不上数据库这是为什么啊?有哪位好心人帮帮我,在下感激不尽!

王亚琴的主页 王亚琴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06-23 1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要先看实例名,建议在配置管理其中查看,确定是sqlexpress后再分析。

另外请给出详尽的网络环境,比如是本地还是局域网还是广域网。

收获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1-06-23 20:27
此人真的不错,答案一针见血,高手!
王亚琴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6-24 22:09
其他回答(3)
0

用.\sqlexpress试试.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6-23 20:28
0

你看看你的SqlServer的实例  确定你有没有建这个实例,还有看你计算机服务里面这个实例是否启动。一般情况这个实例会关闭的。

?无止境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1-06-23 21:22
0

先启动sqlserver2005的服务,然后打开数据库把你的实例名字copy到你的程序里,密码在正确,就OK了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1-06-24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