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界面美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06 20:24

.net的WinForm程序能实现像QQ, 360那样的界面效果吗?

求思路!!!

chlyzone的主页 chlyz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1-06-23 2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第三方控件DotNetBar

王元勋 | 菜鸟二级 |园豆:413 | 2011-06-24 09:00
其他回答(1)
0

肯定能,重新控件,或者找第三方控件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1-06-24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