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名大学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困惑,求过来人指点迷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6 12:56

该大三了,自己给自己定了软件方向,可越来越感觉到要学习的知识太多太多了,失去了方向,每天只是靠着自己对计算机的喜爱和为了以后能有个好的工作而一直在坚持着。人家都说大学计算机的教学和以后工作的需求有很大的落差,可我们有能怎么办呢?又能干些什么呢?

IT小小鸟bird的主页 IT小小鸟bird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1-06-24 0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怕,都一样,还不是一样的过来了,只要你足够的努力,至少比身边的人,你学校若有1000 个人和你学的同样的东西,你比他们都努力,没有理由比他们差的,怎么可能找不到工作,你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基础 打牢了,万变不离其宗,而且大的公司都很喜欢应届毕业生的,如果你基础很牢固,建议你去大型公司,不要为了工作去进小公司

收获园豆:5
dbfox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1-06-24 09:03
其他回答(3)
0

基础知识很重要。如果基础知识扎的不牢,到某个阶段会很难有高的提升

收获园豆:5
慧☆星 | 园豆:5403 (大侠五级) | 2011-06-24 09:06
0

 我也是刚出来不久,我感觉到在学校里面还是要把基础好好的打牢,进了公司会有相关的培训或者项目经理带你的,当然了·你最好坚持把一门语言学好· 编程就是一种思想,与语言关系不是太大.

songwenjia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6-24 09:49
0

支持楼上的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6-25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