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户控件动态调用的同时赋值怎么做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1 09:07


                Control myUC;
                myUC = (Control)Page.LoadControl("~/Controls/WebUserControl1.ascx");          

                div2.Controls.Add(myUC);

在我的用户控件里有一个参数是 集合list

是在调用这个用户控件时从页面上给他一个list集合这个这么做?

墨兰流深的主页 墨兰流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1-06-24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如你的usercontrol1:usercontrol

可以像这样:var uc=myUC as usercontrol1;

uc.List=yourList;

希望能帮到你~!

收获园豆:2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1-06-24 11:42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可以把你的list做成属性,

然后,再像楼上说的那样写,就OK了.

忽而今夏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1-06-24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