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 .net 编写的程序 可以脱离.net 么?听说把程序编写成 com 就可以啊?是不是这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6 13:04

使用 .net 编写的程序 可以脱离.net 么?听说把程序编写成 com 就可以啊?是不是这样?

dbfox的主页 dbfo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6-24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要CLR的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6-24 12:33
clr 可以包含到程序里面吧? 有多大?
dbfox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06-24 12:38
Google一下.net client profile

但还是不小啊~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6-24 12:39
其他回答(1)
0

可以在程序目录下加上mono类库,在windows可以不装.net类库运行,linux下需要安装mono,另外wpf和winform采取这种方式可以在windows上尝试运行成功.,但linux下不可以.需要考虑到一点,mono类库很大,程序会变得体积庞大.

醉卧天南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1-06-24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