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GridView多维表头如何导出到Excel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2 13:09

DataGridView多维表头如何导出到Excel

问题补充:

在线等 

夸浮的主页 夸浮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1-06-24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导出excel的方式有很多, 看你导出采用何种方式了, 简单来说:

1. 导出html代码, 把表头部分进行相应的合并即可. (就是table的rowspan和colspan, 不用解释了吧) 

2. 调用com导. 对asp.net来说, 这种做法一般是不值得提倡, 不过调com的好处是功能强大, 对小型应用来说也无伤大雅. 这就调用com接口的merge方法就行了.

3. 第三方的框架/组件, 肯定都有相应的合并单元格的接口, 用的什么查相应的资料.

 

总的来说, 是不难的.

收获园豆:80
夏狼哉 | 小虾三级 |园豆:833 | 2011-06-29 16:49
其他回答(1)
0

winform的怎么操作啊?C#的

Nancy77195950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6-11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