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0 13:37

客户端电话号码验证的正则表达式

lin_yue的主页 lin_yu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1-06-25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较简单的匹配国内电话号码:\d{4}-\d{7}|\d{3}-\d{8}

匹配形式有4位区号+7位号码或者3位区号+8位号码,当然如果考虑分机号,可以写的更复杂

奖励园豆:5
^沙嘉^ | 菜鸟二级 |园豆:326 | 2011-10-21 23:35
其他回答(1)
0

(\d{4}-)?\d{6}

慧☆星 | 园豆:5392 (大侠五级) | 2011-06-27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