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什么好呢?我会一点ASP和PHP,要不要学.NET呢?求助高手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2 14:39

  最近有点迷茫啊,好多东西要学,不知道先学什么好,什么可以不学,各位前辈给点建议啊。
  工作快一年了,都是做一些小网站,刚开始只会ASP,工作后学的PHP,现在都会一点。现在又感觉.net比较好(很多人都是那么说的,可能有影响到自己吧),有点想学.net,.NET除了建站还可以开发个软件什么的,php好像就不行了,如果是建站这方面还有JS,JQ,AJAX和数据库要学。好多啊,我又不想干其它行业的工作。要怎么学啊。我没有其它语言基础,JS在学校学过,时间长现在也只能用别人的自己不会写了。呵呵,有点像猴子掰玉米了。

低调出场的主页 低调出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1-06-25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sp已经被asp.net代替,php学习的内容比asp.net学的内容要少,容易上手。asp.net如果用好,得弄熟一个面向对象的语言C#等。真正的理解熟悉面向对象的东西,asp.net  才能用好。至于两种语言的效率。asp.net 是编译型的比php(解释性语言)在同一种算法的情况下快。没错,php只适合web开发。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84 | 2011-06-27 14:22
它们最多的区别是asp.net 只能在windows 的iis中运行。php都可以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1-06-27 14:23
其他回答(2)
0

慢慢来!我们在学校学的是asp.net

幸福的摩天轮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6-26 15:41
0

做网站,PHP是王道啊

影踪派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1-06-27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