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服务器被人恶意DDos求解决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01:27

服务器被人恶意DDos求解决方法服务器被人恶意DDos求解决方法服务器被人恶意DDos求解决方法

绵白糖的主页 绵白糖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11-06-26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辑路由规则对攻击频繁的IP屏蔽一下

或者扩一下容 做CDN镜像

如果是租用的服务器的话 联系一下客服 换台机器 或者换个机房

奖励园豆:5
前端实验室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1-07-05 14:16
其他回答(4)
0

关机或者搬家。。。

影踪派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1-06-27 09:11
0

找服务提供商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1-06-27 11:00
0

查下访问记录。封它ip.太多的话就做下判断。比如3S之内达到10个请求不理会就行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1-06-29 09:46
0

难道防火墙和IDS是摆设吗?

网络技术爱好者 | 园豆:398 (菜鸟二级) | 2011-06-30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