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实现stackoverflow.com中的tag技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7 12:12

分词 + javascript?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06-27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tag技术什么意思?请给予问题的详细信息。另外你分数没有多少,不太会有人来回答的。

奖励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1-06-28 13:03
其他回答(2)
0

jTemplate

step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6-27 12:12
0

是类似这样的标签吗?http://www.oseye.net/

osEye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2-06-27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