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批量插入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8 11:28

现在有 User,Right,UserRights 三个表,分别代表用户,权限,用户的权限。

之前的用户有修改权限,但没有查看权限,现在要把有修改权限的用户添加查看权限,这个用sql怎么操作?谢谢!

失落小羊的主页 失落小羊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1-06-27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正解

收获园豆:1
镆铘 | 菜鸟二级 |园豆:361 | 2011-06-28 11:26
其他回答(2)
0

用更新操作不就可以了吗?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6-27 20:34
0

Insert into UserRight(UserID,RightID)
Select UserID,查找权限 as RightID from UserRights where RightID = 修改权限

收获园豆:29
Jeremy Liu | 园豆:705 (小虾三级) | 2011-06-28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