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调用c++的API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5 02:36
<P>C#调用非com的c++的DLL,必须自己手工对照头文件把API在C#里实现一次吗?</P> <P>没有什么自动的,方便的办法吗?</P>
问题补充: deerchao请联系我terry8750@hotmail.com是我的MSN,QQ是889508有一个项目,可外包可合作,详谈.
cnlamar的主页 cnlama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07-12-09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C++/CLI包装一下再给C#调用。用过就知道,爽得要命。 如果有C++的经验的话,只需要花一两天时间了解一下C++/CLI是怎么把托管引用固定起来的,并了解一下Unicode/ANSI字符串的传入传出,就能开始了。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7-12-09 13:31
其他回答(1)
0
不是用C#实现一次,是做一个包装
Zealot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7-12-09 2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