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方法返回的是xml格式的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23 15:12

Utils.AddWeiBo(okk, "xml", "发送微博成功!")他返回的数据是xml格式的数据,但是我怎么把它转换成本地的xml格式进行获取操作啊,就获取其中一个节点的值。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1-06-28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sXml="获取函数返回"。

xmlDocument xml=new xmlDocment();

xml.LoadXml(sXml);

XmlNode xn=xml.SelectSingleNode("***自已写xpath,不会自己可以去学****")

//***在这里加入代码,进行处理节点**

xml=null;

顽强战士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11-06-29 15:42
其他回答(1)
0

在xml中有专门搜索的xpath,请在找找看中搜索。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06-28 2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