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截取字符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16 09:21

我这里有所有的城市字符串,如:河北省唐山市,我现在就想得到“唐山”这两个字,要怎么截取啊,有方法截取从“省”到“市”的吗?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1-06-28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由于博客被关,回答的也没有了,不知道你看到没有,再给你回一次

用正则表达式 具体(.*)(省)(.*)(市)取第二个

NetSir | 菜鸟二级 |园豆:460 | 2011-06-30 10:27
其他回答(3)
0

请在ZZK找找看,搜索正则表达式regex.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06-28 22:56
0

从你当前的字符串去数据库所有的城市字符串匹配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1-06-29 14:16
0

实在不会正则的话使用Substring吧.

LoveJenn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1-07-05 2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