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server 2003 用那个杀毒软件比较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12 09:28
<P>大伙那谁有用Windows server 2003比较好使的杀毒软件,介绍一下?</P> <P>&nbsp; </P> <P>PS:我是个学生,不是不支持正版,只是目前没能力,最好有个破解的般的。</P>
Luffy Huang的主页 Luffy 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08-08-29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cAfee. 如果是个人的电脑装什么杀毒无所谓,不是流氓就行。搞计算机的电脑一般比较留意异常,不大会中毒的。我就没中过毒。 以前用卡巴后来太卡了就用江民,后来找不到免费的升级包了,就用服务器常用的McAfee了。很好用的说。。。。 防范还是需要的,目前的360也不错,可以同时装一个。
Hunts.C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08-09-01 02:03
其他回答(9)
0
卖咖啡 比较好。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08-29 09:45
0
刚想说,360也不错,不过现在流行裸奔
lexu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29 10:27
0
可以用瑞星的,现在是免费用一年 要先下个卡卡,再卡卡里下杀毒软件和防火墙 正版的
一杰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08-08-29 10:31
0
以前都是用瑞星,不过现在,嗯,已经裸奔很多年了~~~~~~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8-29 10:34
0
小弟目前裸奔
JimLiu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8-08-29 11:32
0
你别说真中毒了,什么软件都不好使,重装最方便。不过360可以用用。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8-29 14:53
0
我都不用杀毒软件。 我个人一般用Symantec 公司用江民提供的软件。
roboth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08-08-29 15:32
0
N0D32 2.7版本还是不错的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8-29 15:42
0
最好是弄一个服务器版的, 个人慢,有的太占用CPU 杀毒软件还好说 防火墙,在服务器,更是 郁闷,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8-08-30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