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和电子秤通信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03 18:49

超市用的电子秤,C#怎么和电子秤通信,某前一客户用的是太航ACS—FB_JJ型的电子秤,到太航官网找了没有sdk,只有电子秤管理工具。我想在程序里控制电子秤里的数据,有没有通用的组件,或相关的文档,有经验的请指教,谢谢。

gaowang的主页 gao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6-29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同上,问他们要。。

收获园豆:20
马战鹏 | 菜鸟二级 |园豆:432 | 2011-06-29 19:32
其他回答(1)
0

各种设备的接口各不相同,你应该去联系卖设备的人,向他们索要文档。

收获园豆:20
夏狼哉 | 园豆:833 (小虾三级) | 2011-06-29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