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生成静态页的简单思路,不知是否可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31 18:22
我想给需要生成静态页的Page重写Render方法,先重定向输出到一个StringWriter,像这样<br>StringWriter stw = new StringWriter();<br>HtmlTextWriter wt = new HtmlTextWriter(stw);<br>base.Render(wt);<br>writer.Write(stw.ToString());<br>就是说先重定向得到页面输出,然后再把输出原封不动的写到HtmlTextWriter上<br>然后就用StreamWriter来生成静态页面<br>StreamWriter sw = new StreamWriter(Server.MapPath("foo.html"));<br>sw.Write(stw.ToString());<br>sw.Close();<br>之后可以考虑更新数据库这个页面已经静态化了<br>不知道这样做有没有什么问题?<br>
JimLiu的主页 JimLiu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08-08-29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需要Server.Execute 这个页面就行了
亚历山大同志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08-08-29 10:29
其他回答(2)
0
看不懂你的目的是什么,是将aspx页面变成html输出,还是将aspx页面生成的html缓存起来供多次请求使用?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29 10:51
0
我用过这种方法是可行的。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29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