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项目经理都要具备一些什么素质啊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这几天跳槽,对方公司说我各方面还不错,安排了一个见习项目经理的职位,可是之前我长期做开发的,对项目管理一点不懂啊

问问大家,项目经理都要具备一些什么素质,要了解一些什么啊,技术方面我有信心。主要是管理方面的。

tthxnz的主页 tthxnz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1-06-29 17:2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以前的项目经理怎么做的就学着做嘛。

就我理解的吧:

1、对项目负责;

2、关注产品而不仅仅是技术;

3、能够驾驭自己的团队,培养良好的开发氛围;

然后你说的管理方面的,我觉得有技术做后盾人家才服你,管理上人性化就好了,因为做IT没有不辛苦的,都是超负荷工作。

驾驭本来就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不过我向来认为真诚待人就够了,凡事不要想太多。

当然必须要保证团队的纯净,老鼠屎会坏了一锅粥,把好招人的第一关!!!

today4king | 园豆:3499 (老鸟四级) | 2011-06-29 2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