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监听键盘按下事件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01 17:40

在程序启动时,主窗口最小化且不显示在任务栏上,但是系统托盘上有图表,怎样监听键盘输入的指定按键,然后弹出主窗体,就是通过快捷键显示主窗体?希望大家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gumuoo的主页 gumuoo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1-06-29 1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0
风枫峰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1-06-29 22:11
其他回答(1)
0

直接通过系统API 向系统订阅键盘事件

Jerry.Duan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6-30 2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