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treeview 不显示图片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0 10:26

在本机程序中或者本机iis中,都是没问题的,但是发布到服务器就不能显示图片了,网上比较通常的说法说是因为服务器没添加.axd映射,检查了下,是有的,服务器是Win2003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47
提问于:2011-06-30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检查下图片路劲~一般都是绝对路径造成的~如果路径都是相对路径没有问题

建议你检查下服务器上文件夹的权限

收获园豆:10
紫炎 | 初学一级 |园豆:106 | 2011-06-30 14:07
其他回答(1)
0

和图片放置的路径有关系吗?你发布好后在浏览器中再浏览下看看有没有效果?

收获园豆:10
承斋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1-06-30 13:29
在本机发布没问题,服务器上面其他图片也没问题,就treeview的图片不显示。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47 (小虾三级) | 2011-06-30 2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