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otNet MVC 中如何添加文件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02 15:03

在往项目中添加已存在项目中的文件夹,但在添加现有项时只能是添加一个个的文件,请问有没有直接添加文件夹的方法,不然这么个添法太麻烦了

xanthodont的主页 xanthodon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1-07-01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文件夹copy到项目目录下,然后点击解决方案中“显示所有文件”按钮,就看到你的文件夹了。右键——包括在项目中,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5
卒子 | 小虾三级 |园豆:588 | 2011-07-01 22:29
~没找到现实所有文件的按钮
xanthodont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1-07-01 22:45
其他回答(1)
0

点击你的那个网站项目之后,那个按钮就显示了

收获园豆:5
慧☆星 | 园豆:5566 (大侠五级) | 2011-07-02 09:30
谢谢两位的回答!
问题解决了,今天找到了另外一种方法,就是直接copy要添加的文件夹,然后右键要添加到的项目,选择粘贴就可以了
支持(1) 反对(0) xanthodont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1-07-02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