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匹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06 10:24
"/music/url?q\x3dhttp://w.aaa.cn/16667639/html/download.html?id%3DS1a660980eb154960\x26resnum\x3d20\x26ct\x3ddl\x26cad\x3dsong_search\x26cd\x3d1\x26ei\x3d8YsNTuC8C4ewkAXOwfeYAg", '',
                "resizable\x3d0, status\x3d0, width\x3d750, height\x3d360"


我只要:
http://w.aaa.cn/16667639/html/download.html?id%3DS1a660980eb154960
这部分数据

请问这正则表达式该怎么写,谢谢!
励箭的主页 励箭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1-07-01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type html>
<html>
<head>
<title>html代码</title>
<meta charset = "gb2312" />
</head>
<body>
<script>
var str = "0/music/url?q\x3dhttp://w.aaa.cn/16667639/html/download.html?id=S1a660980eb154960\x26resnum\x3d20\x26ct\x3ddl\x26cad\x3dsong_search\x26cd\x3d1\x26ei\x3d8YsNTuC8C4ewkAXOwfeYAg,resizable\x3d0, status\x3d0, width\x3d750, height\x3d360";

var reg = /(?:http[^&]*)/;
var result = str.match(reg);
alert(result);
</script>
</body>
</html>
收获园豆:14
ia00.com | 小虾三级 |园豆:568 | 2011-07-03 22:12
其他回答(7)
0

//http:.*?\\

见二楼评论,是错了。

修改为:

(http:.*?)(?=\\)

收获园豆:1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7-02 09:28
很明显不对
支持(0) 反对(0) Daywei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11-07-02 09:57
(http:.*?)(?=\\)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7-02 12:19
0

Perl 正则表达式:m/(http:[^\]*)/

收获园豆:1
huyc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1-07-02 10:07
0

楼上的还是把‘\’匹配进去了,我觉得应该这样http:.*?(?:\\),采用分组但并非捕获

收获园豆:1
Daywei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11-07-02 10:17
0

(http[^\\]+)

收获园豆:1
NetSir | 园豆:460 (菜鸟二级) | 2011-07-02 10:44
这也是一个好办法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7-02 12:20
0

应该是这个

http:*[^\\]*

收获园豆:1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07-03 18:05
0

正解 http:*[^\\]*

收获园豆:1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1-07-04 10:10
0
我想啸天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2-03-13 2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