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中新建的文件夹及文件,如何编译时自动被复制到运行文件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6 23:40
在项目中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添加一个XML文件,并在程序对其进行操作,为什么在编译时不被自动复制到程序运行目录?在程序的路径上使用的是:System.IO.Directory.GetCurrentDirectory()+"\\文件夹名\\文件名" 于是我用了手动复制的办法将其复到到Debug目录下,程序得以正常运行.但这样不知道如果使用监视XML的事件会不会好用.
Aeridy的主页 Aeri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8-08-29 1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点那个文件然后在property属性窗口里的copy to output directory选always试试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8-29 13:28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lexu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29 13:30
0

终于找到答案了!十分感谢!

niaomingjian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3-11-28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